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最伤心の一天.......☠




我真の不懂怎么开始写这篇blog.....

玩那么多game就算是真人也没受过这种侮辱我没吃过这种死猫.....

他终于提出break了....可是这个字给我带来了很大の死猫很大の侮辱............

我们2个の事却可以变成他的bradaの事,给他们骂到狗血淋头......

最后变成他们眼中のplaygirl ,贱人,玩弄人の感情......

我最失望の是当我被他brada骂时他根本没站出来维护我只是会说stop it pls..........

我真的很心痛很失望很伤心......break是他说の..可是全世界当完我是衰人......

被人骂到哭.....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可是却被人说成装可怜......

以前の我给人骂给人讲我也没试过这样.....这种感觉这种感受真的是第一次...

现在我在写些什么我自己都不懂.....

刚才他要求我原谅他...可是我做不到......


要我原谅一个在我被骂的很惨时没出来维护我の人.....我真的做不到...

我们正正式式の分了......问题解决了可是不懂我为什么一点都不快乐都不开心...

就连刚才minmin生日时我也没那心情去帮她庆祝和他们一起玩......

我很辛苦想哭...哭不出....想笑....也笑不出......

已经是凌晨の5点多了我真的睡不着......我该怎么做....

我不懂我自己会变の怎么样.....



爱情是让人尝尽苦痛悲欢的东西...................

2 条评论:

  1. waaaaaaaaaaaaaaaaaaaaaaaa....竟然有我的名字!!!!!!!wakao!!!!!!激动到我。。。。表伤心了,有我在!!!我可以维护你d。。rfrf~~muackmuackzz^^

    回复删除
  2. darling!!!!!!sure got u name de cz u m darling hehe ~~muzckssssssss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