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续...上篇的结局◕☠

给我的博客复活下吧 我丢下你已经1个多月没理了 呵呵对不起哦自言自语发神经】
续上篇的结局。。。。


我很笨的去相信了这种人结果还要靠我之前一路来很恨的人以为他是花心的人

Century来帮我才让我知道整件事的真相....

所谓的真相是什么呢?就是我被人当成玩偶饰演着他要的角色

我看世界上没人能蠢的过我笨的过我.....最笨的是我和他分的时候竟然还会有点不舍之前愚蠢的我

还一直怪自己...真的很笨........

而他那所谓的妹妹也成了他现在的老婆 她对他有感觉我看瞎的也懂吧....

只是没想到也是一样那么能做戏~真配难怪会成为一对...呵呵反正与我无关了~

真的很多很多是要冷静下来才能看的清楚...有句话旁观者清这句话讲的很对吧~.....

我起初只要看到他的名字出现在world channel 我真的会抓狂....

别人都说你这个举动是证明了你喜欢他可是我不这么认为...为什么呢?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一个这样的人可以在其他人面前装的那样好!!!

我真的很想告诉全世界他是怎样的人!!可是我告诉我自己别傻了谁会相信我说的话?呵呵没人.....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吧..很多事由不到你理由不到你管....

就算他在你面前露出了狐狸尾巴又怎样呢?我有能耐他什么何?不能....

社会上什么人都有或许我该学着去习惯这些事情尤其是网络世界无奇不有....

我别那么天真相信吧这世界不止有好人坏人2种人的.....呵呵~

这篇文我应该在那件事之后就该写吧可是每当我想看是写时就是下不了手....

为什么会这样呢?我自己也不清楚.......

这篇文大概就这样吧结局?要是之后我就写了的话肯定他的的坏东西数值不清吧


人物介绍:他= memtoto (Iampukima)
她=meetoto(Bendansharon)

我=当然就是我自己本人咯



如果这篇文还有之前那些有人会copy去给他们看我也无所谓吧~

随便参观~

唔谢~多谢收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