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ღ♥ღ2009年的第一天...☠

yuMmy YumMy のmUnmuN 呵呵~


不知不觉2008年就在我睡梦中过去了~觉得很 可惜?我这样问我自己

我的答案是一点都不觉得可惜,为什么呢?因为都

没得出去那种感觉si beh 不爽!

arm gong(福建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发神经-inG】

我真的很想和dear一起庆祝....可是这个愿望不懂 几时能实现了.....

今天我看人人都很开心在玩准备计划要怎么出去玩吧~我呢?

在家里咯还能去哪?没地方去昨晚他们应该倒数的很开心吧......呵呵

尤其是在Sg Wang那里倒数的更好玩更爽一堆人在街拿着spray乱喷认识不认识都照"杀"

那种感觉应该很爽吧 而且肯能因为这样而找到伴侣呢~呵呵

希望我能在2009年结束时为2010年倒数吧.....【想太多了我今天才1号吧了= =死蠢的我】

haiz....2008就这样的成为过去了有时问自己过去做了什么?发觉好像什么都没做就过了....

有件事应该开心的就是认识了很多meetoto的朋友真的很开心可以认识到这班朋友~^^

下一篇来介绍下我的朋友~待续..............

【感觉好像看小说那样很白痴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