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葬....我和你的感情应该葬起来吗......?

我又来发泄了呵呵.....前几天一直都很想来写可是就是懒......(说声抱歉本来是想介绍我meetoto的朋友可是没心情了)或许也没人来看我的blog吧......

我们之间的问题终于出现了....我真的很无言我真的不懂该怎么说怎么做了....

之前就算人家告诉我他怎样花心怎样不好我都一笑带过...因为我认为他对我是真心的就好了...

可是我想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我之前可以说很多现在我感觉很陌生....

我不懂为什么会这样难道真心的付出得到的一定是伤心吗为什么往往世界上都是这样...

之前我们很甜蜜我感觉很幸福我以为我遇到我的真命天子...可是...这都是一场梦...

现在梦醒了...事实也越来月清楚了....我很希望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的后果....

可是事实就在眼前...我一直给自己找借口从我开始懂真相的一切时...我一直给这个人找借口....

当爱一个人时...真的会爱到迷失方向....爱到就算他的不好也当成好....我现在就沉溺在当中....

朋友想拉我起来可是我却犹豫我不想去相信他是这样的人我很想一切就像看是那样好那样甜蜜......

为什么他的好不能是真实...为什么...为什么......一段恋情开始时总是甜蜜.....过后的总是苦....

为什么...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这个世界要这样安排.....

想起之前刚认识的他的却很好对我很好很细心很关心我....就算在累也是陪我聊陪我说....

我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聊skype时其实也不算第一次那是我被那个fucker搞到很伤心我伤心不是因
为那个fucker是因为我吃了那么大的死猫.....那时我在他面前哭了起来.....他告诉我不需要在他面前收起自己要就哭出来....我真的哭了....我不会在不是很熟悉的朋友面前哭的人....就算哭也是自己半夜躲起来哭就好......然后他对我的好...我真的很暖心....那是感觉很幸福有个人会这样疼自己这样关心自己.....之后我慢慢对他有感觉了....他向我表白那是我还被他称呼喂母老虎...说的每句话我都很甜...我窝心...之后我们真的一起了.....刚开始当然是甜..我们每天skype 每天都有联络就算他再忙再累也会陪我......可是这种感觉却不能维持的久......之后每天的dear i love u muazcks i miss u 这些都好像一个打招呼一个仪式....固定了而不变的东西...我也知道要是一段恋情就这样维持下去是不会长久的....更何况是网恋......一段恋情开始没了热情一切的甜蜜也将会消失的无影无踪.......往日的甜蜜也将会成为回忆... 问题的出现就在前几天....一开始有个人告诉我他之前一些的事....我认为肯能是他之前真实生活被女友背叛的关系而那样....因为我一直都相信他对我是真的....之前那些过去了就算了.....可是到了第二个人告诉我时.....还叫我去看些留言时...我真的呆了....我眼泪就这样很自动的留了下来....这些留言告诉我...一切都是谎言....我之前尝试过问他....可是他的答案却是一个谎言....有谁会相信 这句话"i love u baobei dear but...u no love ....."会是对一个妹妹说的话...而且还有很多不止这些....有谁会相信?他的解释是"他爱玩..或许他的玩法不一样所以不明白他的人就会误会"是我吗?那个人是我吗?我很想问...我真的觉得自己不了解他可是我还是给很多理由让自己去相信....我其实很简单你只要对我真心对我好疼我坦白我这样就够了.....我最重要的岁你的坦白你的过去我可以原谅如果你告诉我 我会原谅可是你坚持说不是.....那我也只好无言......吵架原因很就是因为我不信他可是那些话有谁会相信是告诉一个妹妹.....要去勉强自己去相信我很想可是我做不到......就这样吵架了过后也没2句.....2天没有说话...我很期待你上线今天我等到了...可是换来的却是让我更清楚一切事.....你对我的冷漠对我的敷衍对我的感觉我是感觉的到可是我一直去做傻瓜..我不想去面对这些痛苦的事...原因很简单我不想失去你...可是你对我可以那样对别的女生可以很开心.....我问你的东西你就连回答我都不想可是相同的问题别个女生问你你却可以去回答......或许你直接一刀给我死我会比较开心比较舒服...可是你一直在否认一切.....我就一直给你找理由......现在就连sms也懒的回复我...我真的很痛苦........可是只要他一对我好他所说的一切我就会相信就会心软了....我这种女生最好骗的吧.....朋友问我你值得这样去委屈你自己这样做吗...我的回答是不懂.....如果这次的恋情结束了...我想我不会再去相信所谓的真心所谓的甜蜜....说是这样说...可是我能做到吗?我这样问我自己...我连我自己都不懂怎么去回答或许我还会继续笨下去....也或许我会变得不会再相信任何人....我开始觉得这世界没有所谓的真心有可是往往就是轮不到我.....世界上的好男人有几个?1个都没有花心是男生的本性没有1个男生会对一个女生永不变心永不厌倦 ......我很想知道为什么女生可以对1个男生专一真心可是男生就不可以......为什么呢我真的很想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