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ஐ╮ღ初恋.....我的人生.☠

初恋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很甜蜜很幸福的吧......

我的初恋?我都不懂什么叫初恋....呵呵很好笑吧

初恋应该是怎样的呢?就很幸福很羞答答的和一个你喜欢的男生一起么?

我的初恋.....就是从朋友乱把我电话号码给了这个人....这个男生就是我的初恋......

我本来可能不会和这男生一起原因是.....就是那一通电话....

就是我Call back 他那一通就成了我们之间的红线......

如果我选择不回我的初恋就不会是他....之后也不会那么多事...我人生也不会变得如此.....

但是中间我们有分的机会就是我甩他....可是最后还是复合好回.....难道这就是人所谓的缘分?

给我从新来过我不会那么笨急着去拍拖也不会想说朋友有了我也想要....如果一切可以从来多好.....

就因为这种性格而让我没的从来.....有时想如果不是他...我现在该多好.....

可是一切都已是事实说再多也没用我能做的就是面对前面的路继续走下去.......

就算是死路我也要走下去......想起自己以前所做的一切真的不懂要笑回我自己幼稚好还是天真好...

现在的我也成熟不到那里去....只是比以前好点想法没那么愚蠢.....

不会认为我是单亲家庭经历过的比别人多比别人来的懂事....或许还有很多人比我会想生活比我苦

所以我这些算的了什么...而且我从来不觉得我单亲家庭是很可悲的事我反而觉得开心.....

那种老豆要不要也罢....他的坏东西真的说也说不完我也不想说...我现在也不会那么恨他...

看到他比之前老了样子残了.....可是我还是不会原谅他那件事......

单亲并不可悲可悲是我的人生并不能像正常人般从幼稚园小学中学然后毕业那样走下去......




Ps: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愿意以我生命来换取.....可是这是无法实现的事is 4ever also cant do i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