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

ஐ我meetoto滴一半老友....xD ☠


我的meetoto老友?多呢-0- 真的很开心认识到这般老友(虽然不是很老啦称呼nia) 该说谁先好呢?【这篇东东花了1个星期才写好=0=】←这条家伙差水到

我就说介绍我玩这个游戏的人吧..... 他叫Steven 我们是在另一个游戏认识的...那是他介绍我说他有1个可以给他发泄唱歌的地方... 就这样我就来到了meetoto这样世界......刚开始根本不敢唱...而且那是唱到真的不是人听的......可是他却很喜欢听我唱....他人唱歌不错很好听下可是不是我的style所以就算有时是跑音我也没告诉他(因为不好意思说)可是玩没多久我就停了...没玩了...

到我玩回是那时就很无聊没什么东西做之后就认识了我现在这班朋友.... 就说现在转性了的mars吧mars现在就算给人吊也好像植物人那样没什么反应了也不会之前我刚认识他时他给我的第一个感觉第一个印象是怎么会有1个男生为了分手了的女友那么伤心还喝那么多久(是以酒来灌醉自己然后还会发酒疯的人= =!!)他哦发酒疯是可恐怖甩东西啦什么声音都有....就这样认识了这个疯子......

当然之后也认识了他身边的"好姐妹"宝宝 minmin 傻傻 还有一只牛我叫他笨牛~呵呵这名可是我取的他丫可是我honey宝宝的哥哥样子不错咯可是就这的蛮笨下-0-不是知识方面的笨.....可是在布置方面可是厉害的@@我honey叻可是个大美人....他样子可迷死了不少男生啊~

至于我的darling minmin呢...蛮想大姐头的(给她看到不的liao~"~)他个性有点和我蛮像似的就会说粗口....还有个性就不是那种温温柔柔的...当初我还以为他们2个是大过我的呢后来才懂都是小过我-0-...真的是有点炸到下炸到darling laptop一大一小-~"~

傻傻呢可以说3个当中比较没那么熟悉的1个吧她大过我的.....刚认识傻傻时没什么和她说话所以有点感觉不好....可是她们3姐妹可是感情很要好的呢.....什么事都会一起说一起闹一起玩~

好咯以上的都是认识比较久比较多坏话的> <

ps:排位不分也不等于任何关系


Locklock:上个星期才看到locklock的庐山真面目真的是美到根本不像她的pic我还偷拍了-0-locklcok不懂她开cam时给我偷拍了~"~locklock刚开始给我的感觉就好像一个幕后工作人员很会策划游戏或比赛给人玩很佩服她可以想那么多点子给人玩^^

Aplind:有lind之王称呼的非她莫属咯~(被他看到一定鸟我)这个人吖 人家afk叻就很喜欢讲人家去拍拖的= =以为真的那么多拖拍咩sot的= =曾经因为被他这样每次讲到吵架dulan= =+这个人品是不错咯就算给人鸟也没什么没看过他生气而且他就算给我出气一直屌都没东西的-0-

Samsam:samsam哦@@对她不是很了解可是唯一知道的是和miso一样xdo狂= =+还有就是讲话漏风的><英文也是和locklock一样一级棒

Miso:miso另名面线-0-和aplind 关系很暧昧哦@@非比寻常 每次2个都kiss来kiss去他们的对白AplinD:miso啊啊啊 Miso:aplind啊啊啊 (注意一定是3个啊的都不明白什么意思= =)表说了不然中鸟><

蛇蛇老公:蛇蛇的关系很乱><这样说一定被蛇蛇鸟/.\有豆腐啦又有1位暗恋者aplind啦然后有tungtung啦当然还有我^^蛇蛇老公也是美人儿一名~真的是美到~~~{羡慕的眼神望着+.+} 所以咯人美一定多人喜欢~@@

Jinger:这位jinger声音真的很儿童版~大家听我讲一句听到jinger唱vitas时你们记得记得要把你音量调低><不然后果真的自负戴耳机的真的要听我说的吖><还有好笑的是jinger可以把vitas说成vista/.\真的给她吹胀

wenjing:不懂做什么这个wenjing会被人说成sai wenjing= =+刚开始认识她时真的觉得她是骗钱高手== 猜歌什么歌都会真的是厉害= =+很记得一件事就是我muazcks她她叫我jiak sai真的是hurt到...... (偶很小气滴只对wenjing小气xD)

下雪:这个下雪真的是鬼来滴-0-喜欢喜欢就在chat room那里跳出来= =真的是心血少都给他吓死... 可是现在他改为潜水员了= =喜欢喜欢就潜上来喜欢喜欢就潜下去....

Ah MenG:同胞起立敬礼(是不是觉得我很白痴-0-)因为ah meng和我一样喜欢吃milo粉&奶粉==而且喜欢将milo粉弄成很多东西-0-所以就这样变成了我的同胞><最近这个同胞喜欢算人liao....大家小心= =+

吉他:鲢鱼<---被我改的名^.< 每次被我说拿来清蒸然后上面放几条姜丝 鲢鱼是他真名的同音字所以我就叫他鲢鱼咯-0-唱歌一流很好听的呢 可是很少听到可能无缘吧@@

xiaomu:这条粉肠= =要学人打广东话又打错打错讲他他就说随便啦你看到明白就可以了= =最dulan是喜欢叫人阿姨= =虽然我真实真的是一位阿姨了可是也表一直叫咯还有beh tahan 他很喜欢自称可爱的xiaomu = =+我想吐 但是他样子真的蛮帅下-0- 我和samsam都有同感就是他样子是帅可是不懂做么很讨厌他开口讲话- -看他开口就想鸟他这个xiaomu曾经被我54了好几天快1个星期了^^(写的最长就是你因为你你太多坏处了= =+)

白猫猫:也是一个被我改名的人从白猫猫演变成猪毛毛-0-因为他真的很想猪 所以干脆叫他猪毛毛咯现在无端端我变成了他的姐姐= =这是炸到下.....

黑猫猫:@@本来好好的一对 以前还真羡慕他们2个很恩爱 可是现在haiz。。。。最近黑猫猫不懂消失了跑去那里了很少看到她了.....

鸡饭:有samsam当然少不liao鸡饭的@@鸡饭之前也是和samsam一pair 的=0=这个鸡饭讲话还真的很大声下 人蛮风趣的[补充]【为人蛮色下的....因为之前长讨论色情话题==+开玩笑啦~"~】最喜欢就是dota= = 他的拿手歌曲waitting for u (虽然不懂是不是啦可是鸡饭真的唱到蛮好听下)

kukubird:这只鸟错不是普通的鸟是一只印度鸟 真的讲话很有印度音= =听他唱半岛铁盒真的是笑死我有他在的地方包有的笑~很记得一件事就是写我的真名在world spam= =气死我都是那个死人aplind的错说出来= =



【还有好多人吖都不懂怎么写= =累死了】

ps:没写到不代表我忘记你们还是不重视你们哦@@真的是懒惰了-0-


来看看照片吧虽然没什么好看啦也算是在圣诞节的一些回忆~


          『这张新鲜出炉的刚布置好的家我布置的哦^^』
              『圣诞节在我家的合照xD』
      『注意注意途中有2个傻佬因为没人要亲所以抱着雪人亲表情超好笑の〗
        『乱亲大会~这张也是白的和黑的最后一张合照吧...』


THe EnD..........Eh!eh! 还没end啦/.\我都还没死=0=还会继续写下去的xD


=======学蛇蛇SamsAm我也来个分割线xD========

2 条评论:

  1. be, still remember me? SKY

    回复删除
  2. oh my god!!!!!!!!!!!!
    mico爱人 ><
    lock lock现在才看到这个 O.O


    最近你在干嘛啊 ...好久没看到你了 ......................................................................................................T.T

    回复删除